橘子气泡水

白河夜船✨『營業中』
随缘填坑

【糖锡】银河有迹可循(三)

*总裁其×十八线小爱豆锡


 

*小学生文笔的总裁文


 

*ooc预警


 

*主糖锡,副正泰,南硕


 



3.

金泰亨的办公室离闵玧其的很近,朴智旻跟他出来没走几步就到了目的地。

刚打开门,办公室窗边的老板椅便转了过来。不用金泰亨介绍朴智旻就认了出来,椅子上的是现在当红歌手田柾国。

“哥,一大早去哪了?”田柾国靠在椅背上指指桌子上的一堆东西“早饭,知道你没吃就买了。”

金泰亨瘪瘪嘴,完全没了接待朴智旻和郑号锡时的冷都男形象。

“干嘛买这些...”他噘着嘴巴小声嘟囔着,随即好像有了底气一搬理直气壮“这样弄得办公室全是早餐的味道,打扰我办公。”

“谁让哥不好好吃饭的,你能记得好好吃我也不会买一堆带到办公室来......这位是?”田柾国起身走过来,皱着眉头看着金泰亨身后的朴智旻。

“朴智旻,号锡哥带过来的经纪人。智旻跟我是同年,你要乖乖喊哥。

”金泰亨简单介绍了一下,又转头看向朴智旻“那个是田柾国,艺名JK,是花开工作室旗下的歌手。”

“我知道我知道,听过他的歌。”朴智旻冲金泰亨点点头,而后又看向旁边的田柾国“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田柾国冲他小幅度点点头然后看向就几个“我去练习了,有事电话。”

“知道了!”金泰亨一脸不耐烦地按住他的肩膀向外推“快去,别耽误我跟智旻谈事情。”

田柾国也不反抗任由他把自己推到门外,然后回头狠狠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哥布置的任务我都会完成的。中午的时间空出来,一起吃饭,不许约别人。我走了。”

“知道了!啰里啰嗦。”


送走了田柾国,金泰亨长舒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拍拍旁边的位置示意朴智旻坐到自己身边。

“这是之前玧其哥让我帮忙拟的经纪人合同,”金泰亨从茶几下方的收纳盒里抽出一个文件夹递过去“条件可以谈,我觉得玧其哥也不会亏待你们的。”

朴智旻双手接过文件夹,认真看了看比较重要的条款。花开工作室的待遇实在是太好了……

想谈条件也无从下口,毕竟朴智旻也没有见过更好的条件了。

“我觉得这样就可以。”朴智旻把合同递回去,有些无措地搓了搓手。

“玧其哥给你讨价还价的权利你就一定得抓住才行,不然以后可没便宜占——这是花开工作室生存法则一,”金泰亨笑着打开合同在上面改了几处又把合同递了回去“提高了薪资和假期的天数,没什么问题的话等我重新打一份我们就签约?”

朴智旻看着他熟练的样子,崇拜地点了点头“我相信金先生。”

“我跟你好像是同年,喊我泰亨就好了。”

“好,泰亨xi。”


签好合同办好手续以后已经是中午了,金泰亨整理好文件提议问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也算是欢迎一下郑号锡和朴智旻两位新成员的加入。

“当……”郑号锡刚开口便被闵玧其打断了。

“我跟号锡已经约好了。”他不动声色地把郑号锡拉到自己身后。

“啧,看的真紧,”金泰亨瘪瘪嘴转而看向朴智旻“那智旻就跟我们一起吧。”

“好。”朴智旻抱着文件乖巧地点点头。

“小心那位不高兴。”闵玧其拉着郑号锡的手腕向电梯,离开前意味深长地看了金泰亨一

眼。

“嘁,他敢给我脸色试试看。”


闵玧其带郑号锡去的是一家看起来很温馨的小店,店里忙前忙后的只有一位大叔,闵玧其随便选了个位置把菜单递给郑号锡让他点餐。

“还以为哥不会来这种小店。”郑号锡一边看菜单一边标出自己想吃的菜品。

“怎么?”

“之前有了解过哥的事,感觉哥像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才和高高在上的大少爷的结合体。”

闵玧其低着头给他摆好餐具后又倒了杯水。

“那跟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才和高高在上的大少爷的结合体吃饭什么感受?”

“哥应该问我跟偶像吃饭什么感受。”

“什么感受?”

“超级好超级开心,”郑号锡咽下嘴里的食物抬头笑嘻嘻地看着闵玧其“我觉得我还可以再粉一万年。”


另一边,朴智旻发现,只要跟田柾国扯上关系,金泰亨整个人的状态都会变得奇怪。

“今天早上不是跟哥说了吗,不要约别人。”

“又没放你鸽子...干嘛这么大脾气。”金泰亨心虚地看着地板。

朴智旻手足无措地站在一旁,两个人之间微妙的气氛让他觉得自己有些多余。他错了搓手,心想以后再也不跟这两个人单独吃饭了。

在金泰亨低着头以为田柾国要生气时,他却拍了拍他。

“点了哥爱吃的,还买了可乐。”

“这是菜单,智旻哥想吃什么都可以点,今天我买单。”

没想到对方这么大方,金泰亨打开面前的可乐喝了一口小声嘟囔。

“不要觉得对新人温柔就可以掩盖自己臭脾气的事实。”

“金泰亨,你不要得寸进尺。”


朴智旻:……

朴智旻:感觉自己有点多余。





副cp写的有点多,算是一章过渡,好久没写要练练手才能有感觉。

(发现大学之后每次写文都是在复健练手,还没恢复到之前的水准就懒得写了……ㅠㅠ)

占用tag请见谅🙇🏻‍♀️

感谢收看!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