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白河夜船✨『營業中』
随缘填坑

【糖锡】银河有迹可循(二)

*总裁其×十八线小爱豆锡


*小学生文笔的总裁文


*ooc预警


*主糖锡,其余cp待定


2.

郑号锡跟朴智旻到前台时不过才七点半,因为是周六写字楼里人很少,偌大的建筑显得有些冷清。花开工作室虽然叫工作室,但规模跟一般娱乐公司相差无几,只是形式上要宽松许多。

“你好,我叫郑号锡,约好八点钟来花开工作室签合约。”郑号锡站在前台处跟人交涉,朴智旻站在他身后环顾着四周,细细打量花开工作室的内部装修。

不愧是业内有名的工作室啊,他暗暗感叹。

“给您这张卡,您到最左边那部电梯,刷卡上去就好了。”

郑号锡接过磁卡,道过谢,跟着来上班的员工绕到大堂后面坐电梯。


“在几楼啊?”朴智旻凑过来看着他手里的卡。

“我忘记问了……”郑号锡才反应过来。

“有卡的话应该对应楼层,卡是几层的几层就会亮。”

他们站到左边那部电梯空无一人的门口,有些疑惑地看着右边——其他人都在等右边的电梯。

郑号锡没好意思问两部电梯有什么区别,他看到电梯门口有一个感应标志,然后将磁卡放过去,电梯门随之而开。

好高级,他感叹。

这部电梯有些奇怪,只有一个按钮,直通23层。

“咱们没走错吧?”朴智旻问。

“不知道……她说的确实是这个,上去看看吧。”


出了电梯,一个穿着西装长相精致的男人迎面走来。

“你们好,我是金泰亨,玧其哥已经在里面等着了。”他欠欠身给两人留出一条通道,然后领着他们走向闵玧其的办公室。

金泰亨哎,朴智旻拉拉郑号锡的衣袖一脸崇拜。

“谁啊?”郑号锡用气声悄悄地问。

“金牌经纪人,超级超级超级厉害!”

“智旻以后也会很厉害的。”郑号锡看着他一脸兴奋的样子摸摸他的头。


闵玧其的办公室装修非常简洁大气,除了办公用的和接待客人用的家具,还有一些高级的器材。

挺好看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奇怪,看来新东家的审美不是那么糟糕。郑号锡松了口气。不过,他一个总裁喜欢做音乐?

“我是闵玧其,”闵玧其从办公桌后起身,指了指桌前的沙发“坐吧。”

郑号锡跟朴智旻应声坐到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已经沏好了茶,精致的茶碗上冒着热气。

“大体的情况昨天我们已经聊过了。”闵玧其走过去坐到了郑号锡身边。

旁边那么大空,还有单人沙发,坐这儿干嘛。郑号锡身体一僵,心里有些紧张。不会真要包养我吧??


金泰亨从门口走进来,手里拿着两份材料,一份递给闵玧其,一份递给了郑号锡。

“这是我们这边初步拟的的合同,你先看一下,不满意还可以谈。”

郑号锡点点头,接过合同瘫在茶几上跟朴智旻一块看。对方开出条件好的意外,甚至不像是为他这个咖位的艺人准备的。

不太好吧……郑号锡面露难色,刚要开口便被朴智旻拦了下来。

“我觉得可以。”朴智旻率先发声。

郑号锡看了他一眼,他暗暗对郑号锡点了点头。

“那我的经纪人呢?”郑号锡转头问闵玧其。

“我们公司最好的经纪人就是金泰亨,如果你愿意可以让他做你的经纪人。”

“那算了,”郑号锡拒绝的很干脆“我更喜欢小旻。”

“哥……”朴智旻插不上话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你跟你们公司的合约到什么时候?”闵玧其把话头转向朴智旻。

“跟号锡哥是一样的。”朴智旻懵懵地回答。

“一块来吧,”闵玧其迅速做出了决断“但是你的业务能力还有待提高,让泰亨带带你。”

朴智旻惊喜至极,抬起头看着站在一旁的金泰亨,眼睛里难掩兴奋。

“泰亨,你带朴经纪出去吧,他的合约交给你了。”


朴智旻傻笑着关上门以后,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郑号锡紧绷着身体正襟危坐。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闵玧其看着他觉得好笑。

“没事,闵……总。”郑号锡低下头。

“你跟泰亨一样叫我玧其哥就好了,闵总喊得我像个包养小明星的油腻老男人。”

“哦,好的,闵……玧其哥。”

闵玧其看着他露出牙龈“你现在跟朴智旻住在外面吗?现在是月中,退租如果需要违约金就告诉泰亨。收拾好了就搬到我们这边的宿舍来吧。具体的我会让泰亨跟朴智旻交接好的。”

“嗯,”郑号锡乖巧的点点头,看朴智旻还没回来,两个人枯坐着又有些尴尬,他主动找话题“那个,谢谢你啊,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找上我的,但真是帮了大忙。”

“我可不叫那个。”闵玧其逗他。

“……玧其哥。”郑号锡乖乖改口。

闵玧其摇摇头看着郑号锡的目光晦暗不明。

“我是个商人,不是做慈善的,资本家都是吸血鬼,我也有私心。”

“所以啊,你以后要小心了。”


字数有些少了TT

还是感谢收看💜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