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白河夜船✨『營業中』
随缘填坑

【糖锡】银河有迹可循(一)

*总裁其×十八线小爱豆锡

*小学生文笔瞎写总裁文

*ooc预警

*主糖锡,副cp没想好

1.

郑号锡的工作室原本很大,但在他一夜爆红又糊了之后,公司便把他扔到了一个小隔间里。

“哟,号锡哥,今天没通告?”工作室门口“路过”的小明星看他在,打了个招呼。

“我天天在,”郑号锡敷衍地挥挥手“你今天没通告碰上我了而已。”

“哎呀,真不好意思,忘了你……”门外的小明星吐吐舌头装出一副无辜的不小心的样子。

郑号锡看他忸怩的样子觉得不耐烦,于是出声赶人“忘了我早就不火了是吧。行了行了,我工作了。”

小明星走了以后郑号锡面对自己面前一大堆杂乱的草稿叹了口气。

“对不起啊哥,我手头上没有什么好资源。”郑号锡的经纪人叫朴智旻,郑号锡出道时他也是刚刚进入这个行业。他来的时候恰好碰上小明星找茬。

“你别听他瞎说,没资源说白了还是我自己的问题,”郑号锡安慰他“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经纪人,真的。”

朴智旻还是瘪着嘴有些丧气“可是哥,你也没见过几个别的经纪人啊。”

郑号锡不火的原因非要深究其实也很简单,他自身实力强,朴智旻也是个很机灵的经纪人,但在潜规则这件事上两个人都不愿意妥协。

活该糊呗。公司的后辈在背后偷偷议论。

郑号锡下午被公司的艺人总监喊到了会议室聊续约的问题。他看着面前那份条件过分如卖身契一般的合约感到有一丝丝反胃。

“你这个样子别的地方也去不了,除非不干这一行。我们开出的条件已经很优惠了。”梳着背头穿着西装的油腻中年男人扭动着肥胖的身体试图说服他。

朴智旻看郑号锡脸色不太好,立刻按了按他的肩膀让他冷静。

“总监先生,我们想回去商量一下可以吗?毕竟我们这个情况摆在这里,我还是想跟号锡哥商量一下以后的前途问题。”

“去吧去吧,”艺人总监摆手“下周一之前告诉我。”

关于续约的事情郑号锡和朴智旻都很纠结,因为合约快到期的缘故,朴智旻最近一直在尽力联系其他公司,希望他们能跳槽获得更好的机会。

“号锡哥,之前我联系的公司都没有消息。”

“没事,再等等看吧,真的没有就续吧。总归还是要吃饭的。”

朴智旻坐在郑号锡工作室的沙发上缩成小小的一团,郑号锡知道他心里不好受,于是坐到他身边抱住他,希望他能好受一些。

“我没事的,号锡哥,”朴智旻抬起头握了握拳头“我看看邮箱有没有新的回复。我一定会给你找到好去处的!”

朴智旻点开邮箱,收件箱显示为1的红点让他有些紧张。千万不要是广告,千万不要是广告,千万不要是广告他双手合十闭着眼睛默念三声。

“花开工作室……”新邮件的标题让朴智旻看直了眼睛。

“哥!花开工作室!要签你!”他从沙发上蹦起来,把手机怼到郑号锡面前让他看。

“假的吧,”郑号锡不信“现在骗子都这么有针对性吗?”

郑号锡的话宛如一盆冰水让朴智旻瞬间冷静下来。

“也是,花开怎么可能找上我们。”朴智旻顿了顿又提出疑问“哥,你这么好看,他们老板不会想包养你吧?!”

晚上两个人回到合租的公寓,朴智旻抱着郑号锡给他买的奶茶抱怨“哥,你敲我的那一下疼死了。”

“你说的那句像话吗!”

“我这是合理怀疑。”

“喝着我的奶茶还这么多话。”

“我错了。”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综艺,十八线艺人跟经纪人的生活一直都这么“闲适”。

“哥,你手机刚刚响了。”朴智旻对着刚从厕所出来的郑号锡说。

“是吗?我看一下。”

聊天软件发来一条添加好友的提示,郑号锡点开发现是一个昵称叫“闵”的人。

“骚扰账号?”郑号锡皱着脸没有理会。十分钟后对方又发来了一条临时会话。

——我是花开工作室的,想跟你谈谈。

朴智旻把下巴搁在郑号锡的肩膀上,看着对话框里的消息“现在的骗子真的好厉害,哥你可是艺人,他们居然连你的社交账号都搞得到。”

郑号锡本来不想理,对面却骚扰不停。

——看到请立刻回复。

“什么态度啊。哥,你快怼他。”朴智旻在一边起哄。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搞到我的私人联系方式的,我好歹是正经的大学生,有知识的新青年,不会被骗的。

对方几乎是秒回。

——如果你觉得可以,明天就来公司谈一下合约的事吧。

——你说话怎么那么轻巧……我一个十八线小明星,真没钱,你找下家吧。

——我是闵玧其,不是骗子。

“闵玧其是谁?还能亲自找上我?”郑号锡嫌弃地皱皱鼻子。花开工作室的老板、知名财团继承人——这种头衔比郑号锡参加过的活动名列出来还长的人怎么可能亲自来找自己签约。

“呀,哥,他好大的口气喔。”

——别闹了,你不了解我们娱乐圈的情况吗?签合约哪有总裁亲自上阵的,又不是要包养我。

——如果你愿意包养也行。

郑号锡看到这条消息瞬间红了耳朵。他飞速打了一串气话,还未发送,对面就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是一张身份证,是闵玧其的,而背景是一间看起来就很高级的办公室。

——现在相信了么?

郑号锡和朴智旻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号锡哥,咱俩好像惹到了新东家。”朴智旻小心翼翼地开口。

“完了,不会这事儿就这么黄了吧。”郑号锡也有些心虚,好不容易找到了愿意收留自己的人,他可不想这么快丢掉这次机会。

——你怎么也不好给自己的个人信息打码,现在隐私泄露很严重的,要不然我也不会把你当成骗子哈哈。

郑号锡紧张地转移话题,朴智旻看到他的回话笑了起来“好尴尬,好尴尬。”

——我知道你不会乱发。

——当然了!我是个守法的好公民。

——所以?

——所以什么……

——明天上午八点,来我们工作室一趟吧,谈一下合约的事。我交代过了,你问前台他会告诉你具体的地点。

——哦哦,谢谢老板。

郑号锡特别狗腿地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包。

——没事,下了,晚安。

——好的好的,晚安老板。

“哥,你是不是要火了。”对话结束后朴智旻还是不敢相信。

“我不知道啊。”郑号锡有些恍惚。

“果然,跟着哥有肉吃。”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这个样子不值得他们来签。”

不会真的要包养我吧?

我回来啦!这次是新坑,不定期更新。

感谢收看💜💜💜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