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气泡水

白河夜船✨『營業中』
随缘填坑

【糖锡】当红歌手带着我的孩子跑了(完)

金酸莓指数⭐⭐⭐⭐⭐⭐⭐⭐⭐⭐+∞

不知道为什么,朴智旻一连好几天都因为闵玧其的管束没有来郑号锡家玩,习惯了两个孩子都在身边的郑号锡有些怅然若失,田柾国也因为好朋友多次拒绝自己的邀请而变得情绪低落。郑号锡翻着手机通讯录想要找到上次闵玧其给他留过的联系方式,却发现那天自己慌乱之下把闵玧其的新联系方式删掉了。

不知道以前的还用不用,郑号锡抿着嘴想了半天还是在拨号页面上输入了那串自己这么多年来稔熟于心的数字。

“锡锡?”熟悉的声音和亲昵的称呼让话筒两头的人都沉默下来。

“哥……”郑号锡认命似的乖乖喊了哥,而不是什么奇怪疏离的“闵先生”,电话那头传来了轻微的笑声。

“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我想问问旻旻怎么样了?他……好久没来找果果了,果果蛮难过的。”

“我要结婚了,旻旻在跟我一起准备婚礼。”

“你要结婚?跟谁?”

“算是初恋吧,我喜欢他很多年了。”闵玧其的语气像是浸在蜜糖里一样幸福,郑号锡不用看都知道此刻的闵玧其肯定是一副牙牙乐的表情。

“哦……”郑号锡想说些什么,可以他现在的立场他什么也说不出口“那旻旻知道吗?”

“我跟他聊过了,他还挺开心的。”

“那我祝……”郑号锡话还没说完,话筒那边便传来了巨大的杂音“你干什……”

“爸爸爸爸,你在跟号锡叔叔打电话吗?”

“嘘,爸爸有事呢。”

电话那头的声音虽然小,但内容郑号锡听得一清二楚。

“我要跟号锡叔叔说话!号锡叔叔,号锡叔叔!”声音突然变大吓了他一跳“爸爸说要跟你结婚,我今天给你……”

电话在一片混乱中被挂掉,郑号锡一脸懵逼地把手机放回桌子上,毫无灵魂的开始看电视,甚至连田柾国喊他都没有听到。

我要跟闵玧其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手机被郑号锡扔到一边,他把脸埋在沙发靠枕里,等到脸颊恢复正常温度后才抬起头来叹了口气。嗡嗡——一旁的手机响了两声,他解锁查看,是闵玧其发来的足足有十几行那么多的信息。

『锡锡,很抱歉瞒着你这些事,本来是想把一切准备好再告诉你的。六年前,旻旻的到来让我有些猝不及防,但在慌乱之余更多的是对你不告而别的沮丧。我反省过是我以前的种种行为给了你错误的信号,在看到社交网络上对我们俩关系的猜测以及对你的攻击之后我还是决定坚决声称自己是一个不婚主义的异性恋,闵经纪人想要保护自己的艺人,而闵玧其也想要保护郑号锡,如此。如果你还是不愿意原谅我那……我也无话可说,至少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吧?』

什么啊……郑号锡感觉自己的脸又在升温。如果还生气的话就不会接触那么多次了啊。他一边嘟囔一边回着信息。

『哥这样也太没诚意了吧,让我很伤心哦。』

晚饭时间闵玧其带着朴智旻不请自来,朴智旻一进门就想扑过来,最终被闵玧其死死拽住了。当着两个孩子的面郑号锡不好说什么,只好不情不愿地回到厨房做了加菜。饭菜摆好,他走到客厅看到沙发上一大两小正挤在一块看电视笑的开心。

“两个小宝贝,开饭了,赶快去洗洗小手过来吃。”

“来了。”闵玧其率先响应。郑号锡瞪了他一眼,等两个小包子蹦蹦跳跳地跑到洗手间以后,闵玧其蹭到郑号锡身边“唉,没想到旻旻这么喜欢你,一碰到有关你的事就胳膊肘往外拐。”

“对旻旻来说,我是外?”郑号锡抱臂看他。

“不是……”闵玧其第一次被郑号锡噎得没话说“那今天晚上你有空吗?我们……”

“爸爸们吃饭了——”闵玧其的话还没讲完便被两个洗好手的小鬼打断了,郑号锡被他俩的话吓了一跳惊讶地问“怎么是爸爸们了?”

“我的爸爸和旻旻的爸爸呀,两个爸爸不就是爸爸们咯。爸爸你好笨啊。”田柾国一串绕口令一样的话加上理所当然的语气让郑号锡忍不住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过分敏感了。

饭桌上郑号锡看着另外三个亲密的样子总觉得他们瞒着自己密谋了什么事,他狐疑的盯着闵玧其和两只小包子,却只换来了三个同样无辜的眼神。

晚饭后闵玧其硬是拉着他到小区里散步消食,四个人下楼,两个小的不知道跑去哪里玩,只剩他跟闵玧其单独相处。

“你也不怕被拍。”

“这片的狗仔全让我找人请了,你想干嘛都行。”

“……”闵玧其一贯会满嘴跑火车,郑号锡也不知道他这话到底可不可信。

小区大片绿植里的花墙不知道被谁装饰了一番,挂了气球还缠了小彩灯,弄得花里胡哨的。郑号锡很有兴趣地跑过去仔细打量起来,虽然花里胡哨但很多部分实实在在地戳中了他的审美。

“玧其哥,你看……”

他转过头来发现闵玧其正单膝跪地举着一大束玫瑰花,两个小朋友站在他身后笑嘻嘻地看着郑号锡。

“号锡……”闵玧其堂堂顶尖制作人知名歌手登过无数舞台采访竟在此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们结婚吧。”

“好啊,你们三个合起伙来欺负我是不是?”郑号锡佯装生气。

“没有,”朴智旻立刻跳出来解释“我爸爸都跟我们俩讲过了你们以前的事,号锡叔叔原谅我爸爸好不好。”

“那旻旻怎么还叫我叔叔呢?”郑号锡蹲下来笑着看着朴智旻“你爸爸本来就没做错什么,我干嘛生气,重要的不是我们旻旻会不会生我的气吗?”

“当然不会啦,”朴智旻摇摇头“我爸爸是个笨蛋,号锡叔…爸爸把我留下来也是想让我好好照顾爸爸对不对?”

“好懂事啊,”郑号锡转头看向跪在一旁的闵玧其和在他身后田柾国“我当初要是留下了果果,那玧其哥家里该鸡犬不宁了。”

“锡锡……”闵玧其看他只顾着跟孩子说话有些委屈地跟郑号锡撒娇。

“好了我知道了。”郑号锡伸出手,闵玧其赶紧站起来掏出自己口袋里的小盒子,把戒指套在他手上。这么多年闵玧其依旧对郑号锡的戒指尺寸记得清清楚楚。

“套上了就不许再跑了。”闵玧其凑到郑号锡耳边小声说着。

郑号锡点点头,从脖子上取下一根项链,项链上奇怪的穿着两个环,他将其中一个摘下来递给闵玧其。

“以前出去定做的,你一个我一个,现在把我的那个给你,好好带着不许丢了。”

“哇哦——”两个小孩抱着他俩起哄。

“恭喜两位新人,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情深似海,早生贵子,情深意笃……”田柾国滔滔不绝地讲着吉祥话。

“田小兔,以后看电视的时间减少半小时。”

“啊——”田柾国哀嚎。

闵玧其看着郑号锡跟两个孩子打闹第一次觉得有孩子是一件无比麻烦的事情,他伸出双手很堂皇地捂住了田柾国和朴智旻的双眼。

“郑号锡我要吻你了。”请你稍稍分给我一些注意力吧。

凑合看吧,对这篇我无念无想,就草草填坑了,很对不起大家。下一篇一定全写好修完再发😭

占用tag抱歉

感谢收看💜

评论(5)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